•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暖心救助获赠锦旗 警民一家奏响和谐乐章

时间:2023-12-25 10:31 作者: 通讯员 吕盼娟 来源:华州公安交警

2023年12月14日11时左右,三名群众来到华州公安交管大队塬区中队,要把一面锦旗送给塬区中队的民警云涛和闫景恒。

原来12月10日19点左右,华州辖区恶劣天气下,塬区中队民警云涛、闫景恒巡逻至赤高路朱张村段时,发现一辆私家车停在道路右侧开着双闪,驾驶员站在车旁不知所措,考虑到雨雪天气能见度底,车辆长时间停放在路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民警云涛、闫景恒见状,立即上前了解情况。经询问得知,车主庞女士驾驶的车辆突然爆胎,导致无法前行,但由于不会更换轮胎,雨雪天气修理厂工作人员也无法及时到达现场,正在着急无奈。得知原委,两位民警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后,冒着大雨帮助车主更换了车胎,并安慰车主不要着急。换好了轮胎,看着交警满手油污和被雨水淋湿的面孔,车主深受感动。庞女士表示感谢党培养出这么好的同志,感谢华州交警塬区中队为民解忧的好交警。

交管大队教导员徐爱荣表示帮助人民群众是我们的职责和义务,我们的目标就是尽最大的努力保障所有道路交通参与者的生命安全、辖区内道路顺畅、居民出行顺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坚持不懈的宗旨。

华州公安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在行车过程中遇到爆胎抛错等类似情况,一定要注意采取正确的应对措施。发生此类情况后,应及时将车辆靠边停放,并在安全距离设置危险警示标志,撤离安全地带,等待救援防止二次事故。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