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推行党建月报送工作法

时间:2017-11-18 08:46 作者: 通讯员任晓良 来源: 渭南日报

为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渭南市委组织部党建工作“五个规范”要求,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各领域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华州区从今年6月起以“抓党建促发展助力追赶超越”为落脚点,在全区各基层党组织中推行党建月报送工作法。

各基层党委及支部落实专人对各类党建工作进行照相留存电子图片资料,按照党委13项、农村支部23项、其他领域支部18项,详细记录“三会一课”、党员集中活动日、收缴党费、党务公开等各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月底按照区委组织部党建资料月报送模版汇编成册,各党支部、基层党委、区委组织部各存一份。组织部和基层党委对报送资料进行打分结合日常检查排名,连续3次后3名的党组织进行问责,月报送图文资料作为上级发现基层党建工作问题和亮点的重要资料,区委及基层党委党建工作督查做到有的放矢精准督查,同时作为区委对基层党委、各基层党委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排名、评优树模、“三项机制”运用的首要依据。

党建月报送工作的实施,全面规范了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活动标准,给后进基层党组织戴上了“紧箍咒”,确保各项党建任务按时间节点完成,使华州区的党建工作水平有了质的提升,为华州区追赶超越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政治保证。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