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公安局召开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履新见面会

时间:2016-09-26 08:56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李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李毅9月24日上午,华州区公安局召开新任局长、政委履新见面会。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鑫,华州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孟渭川、市委政法委综治办基层科科长任智峰、华州区公安局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及各科所队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华州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跃民主持。

会上,市委政法委综治办基层科科长任智峰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孟渭川分别宣布了中共渭南市委、华州区区委关于任命师正利为华州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和秦卫宏同志为华州区公安局政委的决定。期间,师正利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支持,自己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在区委、区政府及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认真履责,敢于担当;扎实工作,带好队伍;廉洁自律,当好表率。尽快进入角色,团结和带领全局民警做好各项工作,力争使华州公安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鑫代表市局党委对师正利、秦卫宏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向大家介绍了他们过去的任职情况,对他们以往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华州区公安局新的党委班子团结战斗,全体民警齐心努力,推动华州公安工作更上一层楼,为整个渭南公安工作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跃民殷切的希望华州区公安局全体民警在新党委班子的领导下团结奋斗、互相支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积极主动作为,为打造“平安、和谐、富裕、美丽”的新华州保驾护航。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