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举行2023年5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2023年乡村振兴项目开工仪式

时间:2023-05-29 09:09 来源:华州区融媒体中心

5月25日,我区举行2023年5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2023年乡村振兴项目开工仪式。区委书记王海峰,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波涛,区委副书记马宁,区委常委、副区长韩佩出席开工仪式。

与会人员首先收看了全市5月份项目集中开工大会直播,王海峰在我区分会场向市主会场报告了华州区5月份项目开工情况。

随后王海峰发布开工令。高波涛主持开工仪式,并通报全区4月份重点项目建设与稳投资进展以及5 月份开工项目情况,马宁通报了全区2023年乡村振兴衔接资金情况。

据了解,我区5月份新开工项目3个,总投资1.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7亿元。其中2023年乡村振兴项目总投资0.85亿元,由区农业农村局投资建设,包括:产业发展类项目20个,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类项目26个,以及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就业帮扶及“雨露计划”等。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