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5月16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0-05-16 18:00 作者: 记者 王倩 实习记者 马转转 来源:陕西网

5月15日上午,富平县人民法院为扶贫包联的曹村镇郭家村贫困群众发放肥料。

5月15日上午,富平县人民法院为扶贫包联的曹村镇郭家村贫困群众发放肥料。

陕西网(记者 王倩 实习记者 马转转)上网时,我们经常会遇见“无抵押、无担保、正规公司、快速放贷”这样的网络贷款广告,犯罪分子通常会以此类广告为诱饵,或者通过购买某贷款公司信息,假冒贷款公司,假设钓鱼网站要求被害人还款,精准对目标对象实施诈骗。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办理贷款请到正规银行或网贷公司,切不可轻信各种来历不明的贷款中介。

富平法院发放肥料助力脱贫    临渭检察大讲堂第二讲开讲

【富平法院向包联村贫困群众发放肥料支持产业发展】为了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效,5月15日上午,富平县人民法院为扶贫包联的曹村镇郭家村35户贫困群众发放肥料,支持发展特色产业,早日脱贫致富。

【临渭检察大讲堂第二讲开讲啦】5月15日,临渭区检察院2020年度“领导干部上讲台”第二讲开讲啦。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大明作为活动第二期的主讲人,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以《坚定信仰 端正态度 快乐工作》为题,为全院45岁以下干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

【蒲城县检察院对强制医疗场所开展专项检查】为充分发挥检察监督作用,保障被强制医疗人员的合法权益。5月15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常世平、第三检察部干警一行四人对蒲城县宽心精神病医院强制医疗场所开展专项检查。

大荔公安组织开展理论考试   白水公安组织地震逃生应急演练

【大荔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第一次理论考试】为进一步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检验民警对基础理论法规的掌握情况。5月15日,大荔县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警辅警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第一次理论考试。

【白水县公安局积极配合 圆满完成地震逃生应急演练】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管理工作,特别是防震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根据白水县人民政府安排部署,5月15日下午15时,公安局、教育局、应急管理局、卫健局、消防大队等多个部门,在白水小学联合组织地震逃生应急演练。

【蒲城“金融护卫小分队”为瓜农朋友的丰收保驾护航】“大量现金不宜带,支付交易我帮您……”,近日,在蒲城县龙池镇的甜瓜交易市场上,这句话语不停地在市场循环播放。原来,这是蒲城县公安局龙池派出所民警特意为正值忙于交易的瓜农们精心准备的服务宣传语。

华州交警拦截违法车辆    澄城公安破获一起诈骗案

【你知道吗?户口也会“加锁”】近日,一男子石某来到华阴公安城关派出所称其要办理二代身份证,但他没有户口本只有退伍证,经查确有一户籍信息与其描述情况相符,可由于长期未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该户已加锁暂不能办理。原来他以为有一代身份证就不用换领新的,十多年未曾办理,如今他遇到问题急忙来求助。民警听闻当即进行调查核实,并帮石某将全部审批资料备全,经户政中队审核通过后解锁了户口,当场为其办理了二代身份证,石某为民警高效热情的服务点赞!

【华州交警成功拦截超速危化品运输车】近日,华州交警接到“321”平台预警信息后,经过轨迹查询,迅速锁定违法车辆。当日凌晨2时20分,一辆号牌为陕C6***8危化品运输车在华州区310国道超速行驶,该路段危化品运输车辆限速60km/h,该车速度69km/h,超速比例15%,持续时间1.5分钟。民警依法处以李某某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如今找个对象真难!不是被对象坑就是被媒人骗!】近日,澄城公安长宁派出所破获以介绍对象为由骗取钱财的诈骗案。犯罪嫌疑人张某长期流窜于偏远乡村,向大龄男青年介绍对象,在带受害人相亲的路上,谎称相亲对象父亲突发疾病住院,需要帮助垫付医药费,在骗取钱财后,趁受害人不备逃脱。

5月15日,临渭区检察院2020年度“领导干部上讲台”第二讲开讲。

5月15日,临渭区检察院2020年度“领导干部上讲台”第二讲开讲。

5月15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对蒲城县宽心精神病医院强制医疗场所开展专项检查。

5月15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对蒲城县宽心精神病医院强制医疗场所开展专项检查。

5月15日,大荔县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警辅警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第一次理论考试。

5月15日,大荔县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辅警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第一次理论考试。

5月15日,公安局、教育局、应急管理局、卫健局、消防大队等多个部门,在白水小学联合组织地震逃生应急演练。

5月15日,白水县公安局、教育局、应急管理局、卫健局、消防大队等多个部门,在白水小学联合组织地震逃生应急演练。

近日,蒲城公安龙池派出所民警特意为正值忙于交易的瓜农们精心准备的服务宣传语。

近日,蒲城公安龙池派出所民警尽心尽力为龙池的瓜农菜农站好“安全岗”。

近日,华阴公安城关派出所民警为石某现场办理二代身份证。

近日,华阴公安城关派出所民警为石某现场办理二代身份证。

近日,华州交警依法对李某某进行处罚。

近日,华州交警依法对李某某进行处罚。

近日,澄城公安长宁派出所破获以介绍对象为由骗取钱财的诈骗案。

近日,澄城公安长宁派出所破获以介绍对象为由骗取钱财的诈骗案。

渭南政法网 头条宣传图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