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领导慰问受伤民警(图)

时间:2020-05-21 10:06 来源:平安华州

5月20日,渭南市华州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在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党委委员、区纪委监委派驻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雷晓锋,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龙延的陪同下,带领治安大队、华州派出所负责人,看望慰问受伤民警徐明祖,并送上慰问品、送去分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领导慰问受伤民警(图)

在徐明祖家中,师正利副区长关切地询问了受伤民警的伤情及治疗情况,嘱咐他积极配合治疗,安心静心养伤,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汇报局党委协调解决,争取身体早日康复。徐明祖同志对局党委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重返工作岗位,努力工作,回报组织的关心、领导的厚爱和同志们的期望。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领导慰问受伤民警(图)

从优待警用心用情。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时刻挂念患病民警、困难民警,充分给予民警关爱、关心、帮助,始终坚持把对民辅警的关心和支持放在首位,充分激发华州公安队伍士气,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