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华州区检察院借助“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强化干警教育培训 (图)

时间:2020-05-22 10:52 作者: 通讯员 王倩 来源:华州区人民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倩)为积极适应互联网时代干部学习方式的新变化,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积极组织干警利用“陕西干部网络学院”进行学习,强化干警教育培训的同时,提升干警理论素养。

本着“自主选学,按需施教”的原则,干警结合个人工作学习需要自选课程、进行自学,2020年全年至少获得80个学时。课程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大攻坚战”相关知识、国学经典、三秦大讲堂等。很多干警在茶余饭后也不忘在电脑、手机上进行学习,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来充实自我。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网课内容丰富,对开展工作有重要的理论指导意义,使人受益匪浅。今后,该院将继续大力开展网课培训,让干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积极营造学习有收获、业务有提高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