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澄城公安开展警务辅助人员大轮训(图)

时间:2020-06-24 11:40 来源:平安古徵

为了切实提升警务辅助人员业务素质技能,借力全警实战大练兵,澄城县公安局组织全体警务辅助人员开展为期15日的封闭式轮训。6月22日下午,第一批警务辅助人员轮训班开班仪式在巡特警大队会议室进行。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督察大队负责人宋永军、政治处教导员乔峰、巡特警大队教导员田明华以及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文俊主持。

首先由政治处教导员乔峰宣读了全警实战大练兵辅警轮训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轮训重点、措施要求和工作责任。

巡特警大队教导员田明华宣读了相关纪律要求和一日生活制度。

学员代表姚辉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摆正位置,端正态度,提升素质;二是刻苦训练,不打折扣,强化技能。所有参训人员信心十足,一定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格按照培训任务和时间要求,刻苦训练,努力提升自我,以实际行动向局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秦卫宏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辅警作为一支特殊的队伍,与民警同战斗、共进退,辅警实战大练兵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打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队伍的时代号召。局党委精心谋划、突出实战,严格要求、严格标准,全体辅警要提高站位,增强自觉,不断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助力公安工作高效、有序、规范运转。一要聚焦形势挑战,提高思想认识。要把提升辅警综合素质,作为本次培训的重点,每个人都要紧抓轮训时机,紧扣训练内容,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严于律己、加压努力,全面锻造自身“不忘初心”的忠诚警魂、“牢记使命”的铁血担当和敢打必胜的过硬本领。全体参训人员要有磨砺自己的勇气,也要有争先夺优的锐气,要以自觉的行动,积极响应新时代对于公安一员的期望。二要聚焦能力提升,突出培训重点。要把实战化、信息化贯彻培训始终,聚焦岗位需要、明确培训重点,确保能够在最短时间内胜任工作岗位、熟悉工作流程、明确工作任务。三要聚焦岗位职责,坚持学以致用。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增强知识更新的紧迫感,克服本领不足、知识落后的问题。同时以问题为导向,定准方向,定好目标,在理论、法律、体能和实战等方面勤学苦练,全力增强自身能力,全面提升队伍素质。四要聚焦考核管理,确保培训效果。要倍加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始终保持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扎实的学习态度、井然有序的培训秩序,确保培训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后,所有参训人员按照既定安排开展训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