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华州区司法局:创新普法宣传形式 凝聚华州法治好声音(组图)

时间:2020-07-17 08:46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南桦)为了向广大城乡群众传递正确的法治观念,让法治观念走进千家万户。近日,华州区司法局精心创作了法治剧《普法小分队》和《七五普法结硕果》。

《普法小分队》由华州区司法局干警参演,选用真实的素材故事,聚焦当前农村群众空闲时间聚众打牌等影响社会文明的不良风气,以普法为核心,情节围绕家庭、婚姻、道德等方面展开,并将法律条款内容通俗易懂地呈现出来,方便群众学法懂法用法守法。《七五普法结硕果》是该局首次尝试将法治与非物质文化遗产老腔相融合,与华州老腔艺人鼎力合作,老腔的说唱表演艺术与普法宣传融合展现,标新立异,震撼人心,打造了一场以普法为主题的华州老腔文艺节目。

近年来,华州区司法局立足司法工作实际,以普法为核心,着力创新普法宣传形式,倾心打造了法治歌曲、法治剧、法治小品、法治快板等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普法节目,节目内容紧贴群众日常生活,达到了更好更深入地向群众传递正确的法治观念,凝聚起全社会建设法治国家的力量和信心。

2

3

编辑:王其其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