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禁毒工作百日攻坚冲刺专项行动部署会(组图)

时间:2020-08-11 08:34 来源:平安华州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禁毒工作百日攻坚冲刺专项行动部署会

为进一步推动"百日攻坚冲刺"禁毒专项行动,确保完成禁毒攻坚任务,8月10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禁毒工作百日攻坚冲刺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由副区长、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主持。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禁毒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师正利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难点,强化综合施策,确保禁毒百日攻坚冲刺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正确认识禁毒工作对于维护社会治安环境的决定性影响,将其放在治安工作治本地位来部署推动,各部门要明确主攻方向和工作目标,凝心聚力,对照目标任务强抓落实,打出冲刺行动的特色亮点和社会效益。二是要强化查处管控。分局禁毒大队结合云剑2020专项行动,立足辖区社会治安实际情况,突出重点群体,深入开展排查管控专项行动,对毒品犯罪做到发现一起就打击一起,严防死守、跟踪打击,强力遏制震慑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严厉打击各类毒品犯罪活动,全面有效净化社会环境。三是进一步强化综合治理。紧盯突出问题,统筹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资源,持续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进一步加强禁吸戒毒工作,认真组织拉网式排查,彻底摸排治理,深入推进吸毒人员清理收戒工作。加强毒品公开查辑工作,完善固定与流动相结合对查辑机制,改进查辑战术和技巧,树立延伸意识,最大限度地查辑毒品犯罪。加大禁毒扶贫力度,拿出超常措施和过硬手段,确保"见底清零"。充分利用报刊、微信、微博、今日头条等新媒体进行禁毒宣传教育,最大限度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等意义和能力。

会上,副局长曾军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禁毒委、禁毒办相关会议要求,点评通报了上半年禁毒工作情况,并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禁毒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正视问题、强化措施、奋力拼搏,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赢下半年禁毒人民战争主动仗、攻坚仗、冲刺仗,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人民对禁毒工作的关怀和支持。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禁毒工作百日攻坚冲刺专项行动部署会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禁毒工作百日攻坚冲刺专项行动部署会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禁毒工作百日攻坚冲刺专项行动部署会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