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分局重点亮点工作点评推进会精神(组图)

时间:2020-08-14 08:37 来源:平安华州

8月13日,在分局重点亮点工作点评推介会结束后,龙延要求治安管理大队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位民警,不打折扣的贯彻落实师正利副区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治安各项工作。当晚,治安管理大队班子成员和骨干民警在分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分局重点亮点工作点评推介会议精神和副区长师正利的重要讲话,并就做好今后治安管理大队重点和亮点工作进行再点评、再部署、再加压,坚决完成承担的重点亮点工作任务,为华州公安迈入全市第一方阵做贡献。

治安管理大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分局重点亮点工作点评推进会精神

杨爱军传达了分局重点亮点工作点评推介会议精神,通报了治安管理大队上半年的工作情况。郭耀文学习传达了副区长师正利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主任龙延的要求,并就下一步治安管理大队整体工作和承担的重点亮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治安管理大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分局重点亮点工作点评推进会精神

一要在“盯”字上下功夫,紧盯目标抓落实。坚持目标导向,将重点亮点工作任务作为治安管理大队工作的核心和引擎,带动治安管理大队整体工作再上台阶,全力实现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

二要在“实”字上下功夫,强化措施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要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积极对接上级业务部门,对当前的工作任务进行逐项梳理,找准制约工作的困难和不足,围绕目标任务要再下功夫、再添措施,确保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三要在“争”字上下功夫,勇争一流抓落实。治安管理大队全体民警要树立大局意识、担当意识、行动意识,积极“走出去”和“请进来”,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等工作打造华州品牌,努力实现治安工作迈入全市优秀行列,推动华州公安迈入全市第一方阵。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