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州区法院:做好巡堤查险工作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时间:2020-08-25 00:00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根据华州区防汛工作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17日,在接到渭南市华州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巡堤查险的紧急通知后,渭南市华州区法院立即就防汛工进行安排部署,多组轮换24小时不间断巡堤查险。

8月18日下午,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艳琴深入巡堤查险一线,察看汛情、慰问巡堤干警。在防汛现场,张艳琴院长召集临时会议,要求法官干警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遵守防汛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值守制度,认真履行防汛职责,出色完成防汛工作任务。

在罗纹河至方山河包联区段,参与巡堤的干警不间断巡查,规劝入滩抢收群众撤离,排查防范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牢固防线。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