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华州派出所扎实 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图)

时间:2020-01-15 16:21 作者: 通讯员 孙倩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

微信图片_20200115094537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孙倩)“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开展以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华州派出所严格按照分局部署要求,按照活动“十个思路”、严格落实“五必进”和“全覆盖”,扎实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召开会议,发放记录本。华州派出所召开全体民警辅警会议,所领导传达“五必进”和“全覆盖”的具体内容,将辖区内8村6社区进行分类到组、落实到人,六名社区民警、包村民警具体落实,辅警予以配合。并向全体民警发放工作纪实笔记本,要求结合“一标三实”以及所里的相关工作共同推进。

走村入户,宣传重点工作。华州所社区民警进入辖区开展反电诈信息宣传,向群众讲解识假防骗的知识。针对老年人,民警耐心地向他们解释网络诈骗的常见方式,并告诉他们,如果遇到可疑情况时,可与儿女沟通商议或拨打110报警电话进行咨询,以免遭受不法侵害。并关注“终结诈骗”公众号,学习反诈骗相关知识。

调解矛盾纠纷,开展安全检查。因岁末年初,人流量增加,往往是矛盾凸显期、案件多发期,民警在开展宣传工作的同时,积极排查矛盾,杜绝“民转刑”等案件的发生。并大对辖区公复场所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在活动开展期间,民警共调节矛盾两起,检查旅馆32家,发放整改通知书六份,并与饭店签订《禁燃烟花爆竹保证书》三份。

微信图片_20200115094557

微信图片_20200115094617

微信图片_20200115094628

微信图片_20200115094633

微信图片_20200115094638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