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华州公安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组图)

时间:2020-09-15 08:35 来源:平安华州

【华州公安】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华州公安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4至20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9月14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网安大队同区委宣传部、网信办、总工会、四大运营商等部门联合在华州区政府广场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切实提升群众防范网络犯罪、抵制网络谣言能力,遏制网络犯罪案件发生,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138228_700x700

【华州公安】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华州公安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华州公安】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华州公安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在开展活动中,华州公安网安大队通过拉横幅、亮展板、贴海报、发宣传单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提高社会覆盖面、受众率、辐射力。活动现场,民警结合网络安全教育知识,梳理出常见的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制作成宣传教育彩页发放给过往群众,并为群众提供网络安全常识和相关法律知识方面的咨询,教育群众遇到网络犯罪如何报警、如何防损、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人身及财产的安全,宣传倡导依法文明上网,向广大群众传达了公安机关严厉打击网络违法犯罪的决心和力度。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通过现场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网络安全技能,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现场解答群众的咨询,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中来,积极为公安机关预防和打击网络犯罪提供线索,在全社会营造出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