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多措并举做好平安建设巡回宣传活动(组图)

时间:2020-10-15 09:13 作者: 周伟 来源:华州政法

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华州再上新台阶,不断营造浓厚平安建设宣传氛围,渭南市华州区多措并举,在深化平安建设宣传上下功夫,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巡回宣传活动。

一是精心安排部署。区委政法委9月下旬组织各镇(街道)、政法部门召开了平安建设宣传工作部署会,对平安建设巡回宣传、集中日宣传活动进行了专题安排。各镇(街道)、政法部门按照《关于开展平安华州建设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关于在全区开展平安建设巡回宣传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投入资金,印制宣传品和宣传资料,组装平安建设宣传车辆,拉开了平安建设巡回宣传的序幕。

渭南市华州区多措并举做好平安建设巡回宣传活动(组图)

二是广泛开展宣传。区委政法委从10月12日开始组织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司法局、公安分局交管大队五家政法单位深入镇村开展平安建设巡回宣传活动。在金堆镇开展为期3天的宣传活动中,政法干警和镇干部联合深入村组(社区)、商铺门店、厂矿、农贸市场等人群密集场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普及知识等形式,面对面向人民群众宣讲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法职能作用有关知识,广泛征求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意见建议。

渭南市华州区多措并举做好平安建设巡回宣传活动(组图)

三是活动初显成效。通过开展平安建设巡回宣传活动,全方位多形式地向人民群众送去了法律知识,营造出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推进平安华州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