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开展夏季治安毒驾联合查缉行动

时间:2023-07-23 08:29 来源:​华州警讯

为扎实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涉毒违法犯罪,7月21日晚8时,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禁毒大队联合交管大队、巡特警大队在华州高速出口对过往车辆及驾乘人员开展毒品查缉及毒驾整治行动,持续加大对各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的严厉打击。

行动中,各警种精神抖擞、装备齐全,各司其职,分工协作,按照“逢车必查、逢疑必检”的原则,对过往可疑车辆、驾乘人员、随身物品逐一进行全面盘查,对驾乘人员进行吸毒人员身份信息核查、尿液检测等。同时对驾乘人员进行毒品危害的宣传教育,呼吁大家要珍爱生命,杜绝“毒驾”和一切涉毒行为,并鼓励大家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毒线索。

此次毒品查缉行动,共出动警力20余人次,检查车辆 200 余辆,盘查人员300余人,检测80 余人。通过此次毒品查缉行动,有力地震慑了违法犯罪,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