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华州区人民法院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05 16:50 来源:华州政法

近日,华州区人民法院组织部分干警到大明镇参加全区平安华州建设宣传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法院干警通过设置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宣传板凳、现场讲解法律知识等方式,围绕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未成年人保护法、解决执行难、毒品危害、婚姻家庭纠纷等问题,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为群众宣传法律知识,提供法律服务,解决法律难题。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以及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浓厚了“人人参与、人人知晓”的氛围。广大群众纷纷表示对法律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对法院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也大幅度提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