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组图)

时间:2020-11-10 08:45 来源:平安华州

11月9日,华州区副区长、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专题学习会。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龙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师正利强调,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清新时代统筹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背景下对公安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围绕公安工作实际,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师正利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推动华州公安工作高质发展的重要助推动力,通过集体学习、专题讨论等形式,聚焦公安工作创新、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等方面,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运用实践。二是要深入持续抓好冲刺攻坚。要紧盯重点工作目标不动摇,对照目标任务,精准对标找差距,聚焦短板抓突破,加强对接协调和统筹调度,层层夯实责任,不断巩固目标争进位,力争各项工作排一流。三是要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深入开展矛盾排查调处和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严防各类风险矛盾交织叠加,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继续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龙头,紧紧围绕命案积案攻坚、电信网络诈骗以及"食药环"、"黄赌毒"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化推进打击整治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四是要深入推进教育整顿。要坚持全面管党治警,对照"四个铁一般"标准要求,持续深化教育整顿工作,敢于斗争、勇于斗争,按照统一部署要求,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新精神,深刻查找突出不足,落实整改,确保人人过关。同时要强化一线保障,继续落实落细各项从优待警措施,加大宣传激励、表彰奖励力度,不断激发队伍旺盛活力。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