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华州区成立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委员会

时间:2021-01-05 09:06 来源:渭南日报

12月29日,记者从华州区了解到,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华州区成立“华州区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委员会”,以化解婚姻家庭矛盾纠纷。

近日,华州区妇联联合华州区人民法院共同成立“华州区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委员会”。该委员会将依靠法律法规有效开展调解工作,化解婚姻家庭矛盾纠纷。据了解,华州区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委员会办公地点设在华州区法院立案诉讼服务中心,聘请多名具有丰富调解经验的调解员参与调解工作。

近年来,婚姻家庭纠纷呈现出数量多、形式多、成因复杂等新特点,一些矛盾纠纷若得不到及时有效的调节处理,极易引发恶性群体性事件。“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委员会”的成立,从源头上减少家庭纠纷的产生,能及时处理矛盾,切实保障妇女儿童权益,以家庭平安促进社会平安。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