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核心业务数据推进会(图)

时间:2020-12-25 11:28 来源:华州检察

近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召开核心业务数据推进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第二检察部主管副检察长雷磊对1至11月核心业务数据逐个分析研判,对各项业务数据进行横向、纵向对比,并针对短板弱项,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

雷永强针对第二检察部各项核心业务提出以下工作要求: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要在稳步推进行政公益诉讼业务的同时,注重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的办理,通过加强内部协作与外部沟通,力求达到双赢、多赢、共赢的办案效果。民事检察工作,要加强与法院的日常沟通协作,在提高自身业务素质的基础上,定期总结工作,抓住监督重点,稳步推进民事检察核心业务数据增长。行政检察工作,要注重均衡推进三大检察核心业务数据,特别是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案件方面要有新的突破,切实提高办案质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