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区检察院召开核心业务数据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0-12-23 09:24 来源:华州检察

为进一步贯彻传达全市26项核心业务数据暨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版运行情况片区推进会精神,切实提高我院26项核心业务数据提升工作。12月21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核心业务数据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清莹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华州区检察院召开核心业务数据工作推进会(图)

会上,华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传达了全市26项核心业务数据暨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版运行情况片区工作推进会精神及2020年全市检察业务数据通报,并组织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就华州区检察院各项业务数据工作进行了研判分析,为下一步业务数据质量提升工作指明了方向。

     雷永强结合各项业务数据工作实际,对今后的检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各部室以本次推进会精神为契机,全面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悟本次会议对检察工作的指导性作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融入检察工作,促进各项业务数据提升。对照目标任务,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各业务部门要结合全市26项核心业务数据实际,找准与兄弟县院的差距,并迎头赶上,努力提升华州区检察院检察工作业务数据排名。做好重点工作,努力打造检察工作亮点。强调了检察工作要出成绩,必须打造工作亮点,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联系,促进团结协作,开阔工作思路,强化检察实践,全面促进各项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