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0-12-15 10:02 来源:平安华州

华州公安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推进会(组图)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的要求和规定,12月14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推进会,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龙延,治安管理大队队长郭耀文、教导员杨爱军,各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华州公安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推进会(组图)

会上,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陈卫红宣读了区政府办关于印发《渭南市华州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机制》和《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强调要提高认识,扎实把督促禁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华州公安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推进会(组图)

龙延对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再强调、再推动、再落实、再强化、再督促,并要求各单位:一是忠诚担当,提高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要站在打好环保攻坚战的高度,切实增加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结合工作职责,制定工作措施,迅速抓好落实。二是务求实效,广泛宣传。要强化工作措施,用足方法手段,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播放禁放广告、发送禁放短信、曝光典型案例等多种形式,宣传、打击、追责多管齐下、同时发力,全面掀起禁放宣传工作高潮,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强化执法,从重打击。各派出所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查禁违规燃放的主力军作用,加强辖区内的巡查执法工作,硬起手腕抓执法,对查获的违法违规案件要一查到底,严肃处理。四是加强督导,严格追责。区"禁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督导组对各成员单位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常态化的检查督导,对因工作不到位,导致发生安全事故或造成恶劣影响的,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