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全力推进经文保工作实现追赶超越(组图)

时间:2020-12-15 10:04 来源:平安华州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全力推进经文保工作实现追赶超越

为进一步推动分局经文保重点工作实现追赶超越的目标,12月14日,按照分局党委安排部署,华州公安组织召开经文保重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近期经文保工作重点,确保今年经文保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龙延,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郭耀文、教导员杨爱军,各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全力推进经文保工作实现追赶超越

会上,杨爱军教导员宣读了《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单位内部治安冬季行动实施方案》和《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经文保系统重点工作攻坚月活动方案》,并就分局重点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安排。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全力推进经文保工作实现追赶超越

龙延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分工,结合工作实际,找准短板、强化措施,按照"思路清、任务明、责任实、效果佳"的工作方针,竭力推进分局经文保工作实现追赶超越。一是严格管理、措施到位,督促严格落实相关规章制度,依法督导单位内部治安防范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制度、措施、管理三到位。二是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积极开展单位内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求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将问题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三是全力打击影响单位内部稳定问题,加大重点要害部位督导检查力度,严密安全防范、巡逻守护、责任落实等工作环节,切实保障重要设施的平稳运行。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