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州区法院:深入开展“向人民报告”活动(图)

时间:2021-12-03 17:00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近日,为扎实推进平安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对社会治安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和政法队伍满意率,华州区法院按照区委政法委的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开展了“平安华州”集中宣传月活动,并积极参与政法系统“向人民报告”活动。

参与平安创建工作的干警深入包联镇村走访群众,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彩页,进行法律知识宣传,开展民情调查,征求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群众咨询的相关法律问题予以解答。

华州区法院:深入开展“向人民报告”活动(图)

同时,在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栾小君带领下,其他班子成员分赴各包联镇办,开展“向人民报告”活动。将一年来的工作重点、亮点及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向“两代表一委员”、包联镇办干部及群众代表作了报告,让基层群众进一步了解法院工作,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

平安建设工作任重而道远,下一步,华州区法院将持续围绕全区工作大局,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牢牢把握“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工作主线,广泛推进便民利民举措,不断提升平安建设工作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