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政法部门“向人民报告”活动走进赤水镇(组图)

时间:2021-12-01 18:41 来源:华州政法

为进一步提升政法部门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推动平安华州建设,12月1日,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带领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公安华州分局、区司法局报告团成员走进赤水镇,开展“向人民报告”活动。赤水镇全体领导班子、各村(社区)书记、“两代表一委员”代表以及各村包联干警、包村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公安华州分局、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依次报告了各自单位2021年度平安建设、教育整顿、政法业务等方面工作推进、任务完成情况和今后的工作措施;赤水镇党委书记姬红军回顾了今年的平安建设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部门和基层的配合支持下,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华州为总基调,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常态化推动扫黑除恶斗争,不断推动平安华州建设向纵深发展,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新格局。

最后,王永强调,下一阶段,各镇、政法各部门一要继续开展宣传走访活动,掀起全民参与的高潮;二要加强源头治理,持续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三要深入开展严打整治活动,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四要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五要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持续回应群众关切,扎实做好各项平安建设工作,为夺取“平安鼎”奋力攻坚,为提升平安建设“九率一度”不断努力,向区委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向“两代表一委员”和广大镇村干部发出诚恳号召,要当好平安建设的传播者、参与者、谏言者、拥护者,使广大代表、群众多理解、多支持平安建设工作,共同营造全社会合力共创平安的良好氛围。

自平安建设工作开展以来,赤水镇辖区各类违法案件明显减少,社会治安秩序显著好转,赤水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区委各项决策部署,把平安建设工作的基础打得更加牢固,工作做得更加扎实,确保辖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持续增强,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华州贡献赤水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