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督导检查高塘镇平安建设工作(组图)

时间:2021-11-01 21:09 来源:华州区委政法委

2021年11月1日上午,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带领区人民法院代院长栾小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雷永强,区司法局局长万可红,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吕卫红深入到高塘镇督导检查平安建设工作。高塘镇党委书记李永宽、镇长温向春随同检查。

在高塘镇平安建设宣传点上,王永详细了解了宣传情况,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年画、口罩等物品,普及平安建设电话测评应知应会内容。在镇综治中心,王永全面了解综治中心规范运行以及人民调解工作情况。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了解平安建设宣传情况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向过往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向过往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了解综治中心及人民调解工作情况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了解综治中心及人民调解工作情况

王永要求,高塘镇要认真落实好全区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以精准举措推动平安建设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以一域之安为保全区之稳,用好“乡贤调解”“群众说事、干警说法”等做法,调处化解矛盾纠纷,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上镇、矛盾不上交。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做好“政法一线工作日”、平安建设巡回宣传、“红袖章”治安巡逻等项工作,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