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华州区司法局:缪力同心 坚守防疫(图)

时间:2021-12-31 18:25 作者: 通讯员 陈强 来源:华州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陈强)当前,全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根据区应疫办要求扎实开展防疫工作。12月31日,华州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可红一行来到配件厂小区和公证处小区防疫执勤点,检查督导一线防疫执勤工作。

华州区司法局:缪力同心 坚守防疫(图)

万可红详细查看了来访登记情况,询问了人员配备、勤务安排、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

华州区司法局:缪力同心 坚守防疫(图)

万可红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全体工作人员能够发扬连续作战、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和贡献。他勉励大家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风貌,攻坚克难、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元旦期间的值班执勤、疫情防护等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全力保障华州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