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区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2-01-19 17:12 作者: 通讯员 王倩 来源:华州区人民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倩)1月17日,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院落实措施。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雷永强组织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在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坚持能动检察 为大局服务 为人民司法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把落实会议精神融入本院新年伊始各项检察工作的谋划当中。

雷永强强调,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深入总结2021年检察工作,对2022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雷永强要求,一要抓学习,深入领会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要学深悟透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内容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上来,高标准抓好学习贯彻,增强做好新时期检察工作的责任担当;二要抓质量,以实际行动推动“质量建设年”。要创新工作理念,细化工作措施,聚焦“高质量发展”,用心用情办好“小案”,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以“数字革命”驱动新时代法律监督整体提质增效,更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三要固根基,不断强化检察队伍建设。继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检察干警政治建设、履职能力水平整体提升,强作风、强能力、强管理,奋力推动新时代华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