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州公安召开2022年春训动员会(图)

时间:2022-02-11 10:24 来源:华州警讯

人勤春来早,春训正当时。为提振全警精神状态,迅速谋篇开局,2月10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2022年春训动员会。副区长、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曹红亮,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交管大队、各派出所以视频形式在各自单位同步参会。

华州公安召开2022年春训动员会(图)

会上,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雷晓锋宣读了《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纪律作风强化月”活动方案》;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刘育平宣读了《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2022年春季整训活动实施方案》,对春训日程、内容进行了详细安排。

华州公安召开2022年春训动员会(图)

华州公安召开2022年春训动员会(图)


曹红亮对2022年春训活动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新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春训,就是为了让全警更好地收心归位、提振精神,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气神,迅速高效地投入到2022年各项公安工作中去。

为确保春训活动扎实有序开展,曹红亮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以“思想自觉”增强“训练自觉”。作为党和人民的“刀把子”,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忠诚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全局上下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将春训作为从思想上、政治上、纪律上、能力素质上建设和掌握公安队伍的重要举措,从开好局起好步抓紧抓实,大力营造“勤思善学、敢打能拼”的浓厚氛围,努力实现“学思想、砺初心、强本领、严纪律、抓落实”的目的和要求,以全覆盖、专精尖、常时态、高效率的春训成果,充分彰显华州公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忠诚政治品格。

抓好“四学三训”,将“训练准星”瞄准“实战靶心”。积极对标“春季整训”和“纪律作风强化月”活动安排和要求,坚持以学为先、以纪为纲、以训为目,切实抓好政治理论、党章党规、法律法规、基础理论法规等四个方面的学习,不断强化综合体能、礼仪队列、警务实操等三个方面的训练,以思想上的坚定确保政治上坚定、党性上坚定,持续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法治思维和法治自觉,努力提升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作风和专业精神,为有效遂行各项警务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政治保障、纪律保障和业务技能保障。

做到统筹兼顾,用“最严要求”确保“最佳效果”。各警种部门要精心组织、协同推进,坚持领导带头、全警参与,积极丰富载体、严明要求,不断强化宣传、注重效果,确保各项工作有声势、显特色、出成果、见实效。同时,要以春训为契机,积极对标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上级的各项要求,全面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得失,自上而下、由表及里、由点到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问题找准找实,以“勤、快、严、实、精、细、廉”和“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用有力有效的举措,科学系统地谋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确保不偏向、不走样,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