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华州区法院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3-10-24 17:21 来源:华州区法院

为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平安华州建设工作的热情,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满意度,推动平安华州建设及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根据区委平安办统一部署,自10月23日起,华州区法院开展了平安华州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举全院之力,采取工作力量下沉、各部门包镇(街道)、村(社区)全覆盖的形式进行。宣传过程中,法官干警积极向群众宣讲平安建设常识、发放有关宣传资料,并主动梳理排查矛盾纠纷、现场就地调处化解,有效提高了全民“九率一度”知晓率和参与度, 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截至目前,法官干警已深入33个村(社区)开展了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1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60余人次,排查矛盾信息8条,现场化解纠纷5件,营造了全民携手共建更高水平的平安华州、法治华州的浓厚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