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交警走进辖区加油站开展交通安全活动

时间:2023-10-25 16:03 作者: 通讯员 李娜 来源:华州公安交警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娜)为切实加强重点企业及重点车辆源头管理,消除安全隐患,为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0月25日,华州公安交警杏林中队民警走进辖区壳牌加油站,对加油站职工及现场加油的车辆驾驶员面对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致力打造加油站交通安全宣传阵地。

活动中,民警围绕酒后驾驶、疲劳驾驶、骑乘摩托车未佩戴头盔、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的形式,以法律法规知识、秋季安全行车常识为重点,向来往的驾乘人员讲解了各类典型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让群众一目了然,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并依托加油站内现有的电子屏幕、显示器等多媒体设施,用简洁明了的标语和典型事故案例视频向过往驾乘人员讲解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同时,提醒加油站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对驾驶人的安全提示,倡导驾乘人员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做一名文明的交通参与者,营造出守法规、知礼让、讲文明的新时代交通风尚。

2

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