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渭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孟小瓒到华州强制隔离治疗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图)

时间:2017-11-03 09:39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李毅 来源:渭南政法网

1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李毅)为进一步夯实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责任,全面提升华州公安工作和平安华州的建设水平,11月2日上午,渭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小瓒一行深入华州区强制隔离治疗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何会民,华州区委副书记蒋会海,常务副区长孟渭川,华州区委政法委书记孙跃民,区委组织部长马宁,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局长师正利及政委秦卫宏等陪同检查。

孟小瓒一行实地查看了强制隔离治疗中心诊疗室、监控平台、传染病区及治疗隔离病房等功能区域,询问了有关民警的防范措施和警戒装备的配备,他求民警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提高警惕,做好各种防范工作,保证民警和医护人员的绝对安全。华州区公安局局长师正利就中心管理模式、病员收治及治疗流程等情况简单做了汇报:华州区强制隔离治疗中心中心自2017年元月建成以来累计收治各类病残人员56人,现押病残吸毒人员22人,有效破解了涉毒病残人员、患有严重疾病的刑事犯罪嫌疑人等收押难的根本问题。今年来,全区发案数较去年的451起下降了214起,下降率为47.5%,初步实现了“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的既定目标,达到了预期目的。

孟小瓒对华州区强制隔离治疗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对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先后作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着力解决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强制隔离治疗中心承担着对病残吸毒人员的收戒治疗、强制隔离戒毒人员的日常诊疗,能有效解决患有严重疾病的违法犯罪嫌疑人收押管理难题,华州区上下各部门在思想上要继续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吸毒人员收治管理。他希望,华州区强制隔离治疗中心全体民警、辅警扎实开展工作,勇于探索,积累经验,充分发挥收治病残违法犯罪人员的职能,为建设平安渭南作出更大的贡献。

渭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孟小瓒到华州强制隔离治疗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图)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