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华州区司法局重阳节慰问残疾老人

时间:2017-11-03 14:55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钟涛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钟涛)为进一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华州区司法局干部,走访慰问了瓜坡镇张岩和井沟两村的二位孤寡病残老人。

一行人首先来到张岩村一家4口3人残疾的王振发老人家中。今年六十岁的王振发老人,家庭生活极其困难,不仅承担家里的里里外外,还要照顾没有自理能力的亲人。经济收入只能依靠地里的一年的收成。听到这些话,在场同志们落下了眼泪;局领导对他说:老人家你以后有什么困难向我们反映,在我们能力范围内能解决的一定给予解决,解决不了的会及时协调有关部门给你解决。这时局领导拿出慰问金给老人,老人不停声地说谢谢,泪水在眼窝里打着转,局机关干部帮老人擦去眼泪,临走看着老人开心的笑脸大家倍感欣慰。

在井沟村,局机关干部拿着米、面、油、水果、点心等食品,来到了空巢老人郭青娃家中。七十多岁的老人因病行动不便,老伴已不再世,老人的儿女也都外出打工,自己也因病生活不能完全自理,他们的到来,使老人露出了久违的笑脸,用含糊不清的话语表示着欢迎和高兴。爱心使老人精神上得到了安慰。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