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公安局 圆满完成2018年中乙足球联赛第十轮 安保工作(图)

时间:2018-06-03 15:37 作者: 通讯员 李娜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娜6月2日下午16时,2018年中乙足球联赛第十轮在渭南市体育中心场举办,渭南市华州区公安局按照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安排,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圆满完成了此次足球联赛安保任务。

活动开始前,全体参战民警按照“指定时间、指定地点”快速进入状态,对体育中心场入口的重点区域及周边提升安保等级,全面、及时掌控人流量及异常情况,维护了观众入退场秩序,有效杜绝了拥挤踩踏等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确保足球联赛圆满顺利举行。

此次安保活动共出动警力40余人次,全体参战民警在炎热高温的天气下毅然坚守岗位,精神饱满,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展示了华州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确保了活动现场及周边治安秩序良好,圆满完成了安保任务。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