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小手牵大手 禁毒进校园(图)

时间:2019-03-30 10:32 作者: 华州分局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华州分局讯)“我是一名小学生,我决心珍爱生命,拒绝毒品。齐心协力,做到校园无毒;小手牵大手,做到家庭无毒。做一个积极宣传禁毒知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小公民。”3月20日,渭南市华州区西关小学全体师生在教学楼前进行庄严宣誓。

近期,渭南市华州区禁毒办联合教育局,组织禁毒民警、社区工作人员、禁毒志愿者深入西关小学、南吉小学、瓜坡中学等学校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集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工作人员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手册、开展禁毒宣传讲座、召开禁毒主题班会、写禁毒心得体会、制作禁毒黑板报、举行全体师生宣誓、参与禁毒宣言签名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氛围浓厚。

禁毒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真实的案例,向广大师生讲解毒品对人身体的危害、对家庭的伤害以及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影响,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加入到“禁毒小卫士”志愿服务队伍中,从我做起,抵制毒品,当好禁毒宣传员,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良好风气,营造浓厚的校园禁毒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