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华县多种形式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日活动(图)

时间:2015-09-02 19:46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记者:特约通讯员 冯刚 点击量: 次

华县法律援助中心在我省第6个法律援助宣传日,组织援助律师,社会律师以及法律工作者,开展以“扩范围、提质量、惠民生”为主题的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9月1日,我中心组织援助律师、社会律师、和法律工作者在华县新华广场集中设点,开展宣传活动。在华县县城人群密集地悬挂法律援助宣传标语5条,出动法律援助宣传车一辆,巡回播放《法律援助宣传手册》相关内容,发放《法律援助法律法规》100余本,《未成年人法律援助服务手册》《法律援助服务指南》300余本,《农民工法律援助明白卡》《经济困难群众援助范围》宣传单1000余张。提供现场法律咨询50人/次。

同时,我中心在华县华州公园,设立法律援助宣传专栏一个,法律援助知识宣传墙一面。在吴溪公园广场设立法律援助法治宣传漫画21幅。长期利用腾讯微博、华县法律援助中心微信公众号开展援助宣传活动。


“法律援助宣传日”活动的开展,能够通过有效、积极、便民的宣传方式,让广大困难群众、妇女、儿童、农民工充分认识和了解法律援助,使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得到法律保障,使“扩范围、提质量、惠民生”的主题得到更好的落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