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华州区组织律师志愿者开展《宪法》宣讲活动

时间:2018-06-08 11:15 来源: 区司法局 点击量: 次

 学习宣传《宪法》是推进《宪法》实施的重要基础,是全民普法工作的重点任务。为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普及《宪法》知识。渭南市华州区委依法治区办、区司法局组织陕西秦渭律师事务所董辉律师于6月7日晚在华州区委办会议室举办《宪法》专题讲座共26人参加。

董辉律师结合十九大精神对《宪法》新增内容做了讲解说明。《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宪法的生命在于它的普及为广大民众所知所掌握。开展扎实有效的《宪法》宣讲活动是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提高全社会法治化管理水平的一个重要途径。《宪法》作为根本大法,每个公民应当尊崇《宪法》、维护《宪法》的尊严、自觉遵守《宪法》。董辉律师着重围绕“以宪治国”、“立宪和修宪”、“国家权力和新增《宪法》内容作为专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此次《宪法》修正的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

此次宣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对广大干部精准把握《宪法》的核心意义和精神实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编辑:周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