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魏新峰受邀向华州区村组基层干部开展宪法宣讲等普法活动

时间:2018-05-22 11:02 来源: 泰普律师魏新峰 点击量: 次

 2018年5月20日,渭南市华州区法治大讲堂在区城关小学多功能厅召开。陕西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魏新峰律师受邀做了题为《新时代背景下村组干部的法治修养》的演讲,华州区各村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等约400余人到场聆听。

这次活动由华州区委组织部和华州区依法治市办公室组织,旨在提高全区村组基层干部的法律素养。魏新峰副会长接受邀请后,非常重视,专门搜集了大量的案例,制作了课件,以求取得好的宣传效果。当前正值全省律师行业开展“三秦律师在行动宪法精神入人心”主题活动。魏新峰副会长演讲一开始,对新修订后宪法增加的一个思想、一个目标、五项制度向大家做了详细的阐述,让大家对宪法修订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他又结合诸多身边的案例和热点事件,向与会者谈到近年来社会治理方式的转变,提出村组干部唯有提高法治素养才能够适应新时代的发展,才能更好的为群众服务。

讲堂结束后,很多群众纷纷表示魏会长讲的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表示类似的活动希望能够多多举办。


 

编辑:周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