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渭南市“七五”普法督导组来华州区检查工作

时间:2018-07-30 16:33 来源: 区司法局 点击量: 次

 7月18日中午,市第四督查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杨炳拓同志一行五人,莅临华州区督导检查“七五”普法中期工作情况,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孟渭川、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可红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在司法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先来到了华州法治公园,映入眼帘的是一副副凸显法治文化的宣传壁画,让市民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就能接受法治宣传的感染和熏陶。紧接着来到交管大队,在交通管理中心听取了法治宣传方面的经验介绍,随后相继到华州区柳枝镇张桥村法治广场、法治长廊,毓秀小学的法治校园宣传点和区信用联社法治宣传点进行检查。

下午3点,督导组在区政府常委会议室召开了渭南市华州区“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工作会议,会议由区政协主席王强国同志主持。会上,渭南市“七五”普法中期督查组组长杨炳拓同志就此次督查工作目的及意图做以说明;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孟渭川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市督查组汇报了“七五”普法中期工作落实情况。

市第四督查组组长杨炳拓同志强调,华州区“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全面部署扎实安排,普法工作亮点纷呈,法治氛围浓厚,工作重点突出,措施扎实细致,下一阶段切实把普法“软任务”变为“硬指标”,补足普法工作短板,进一步落实好“”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增强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在华州区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编辑:周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