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组织基层司法员参加全市人民调解培训班

时间:2016-11-04 10:49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高立军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高立军)2016年11月2日、3日,全市人民调解工作专业知识培训班在渭南恒昌王子酒店如期举行,华州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司法员和部分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参加了培训。

全市的司法所长、司法员、部分调委会主任30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市司法局副局长薛宏志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薛局长着重就学习、宣传贯彻和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认真的解读和引导,并对人民调解工作在新形势下的定位和作用进行了分析和研讨,讲话深入浅出,言简意赅,为参加培训的基层工作人员加了油,鼓了劲。省司法厅基层处副处长关卫国结合全省人民调解工作的现状,发展和前途进行了精彩的解析,使与会同志认识到了人民调解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就如何抓好行业性、专业性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进行了专题指导。

通过培训,使大家对人民调解工作的认识提高了,目标明确了,担当意识增强了,许多同志明确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鼓干劲,添措施,使区域人民调解工作尽快融入社会发展的大局。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