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华州区公安局召开执法规范重点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16-11-10 11:50 作者: 特约通讯员李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李毅)为全面提升公安机关规范化执法水平,增强执法公信力,11月7日,华州区公安局召开了执法规范重点工作推进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及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法制大队队长支玫玫主持。

会上,该局法制大队教导员张健传达了近期上级公安机关有关执法办案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法制大队队长支玫玫从行为规范、执法培训、制度建设、能力提升等方面对2016年执法规范化工作进行了认真剖析总结,她提出在当前形势下,全局民警要正视执法规范化建设方面存在着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要大力整改制约执法规范化建设的一些突出问题,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执法工作的新要求。

就进一步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局长师正利强调指出:一是各单位要要增强执法的责任意识,一线民警作为执法办案人员要牢牢抓住规范执法这条生命线,始终坚持公平、公正、文明、规范的原则,强化证据意识、程序意识,坚持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以实际行动树立公安机关公平公正执法、全力维稳安民的良好形象。二是,对以前执法办案工作进行认真自查,客观分析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针对存在的问题探究如何进一步改进完善,有针对性的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提高执法办案水平。三是要加强执法办案场所建设,加强硬件设施的维护和提档升级,努力提高规范执法水平。四是要抓好责任落实。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协作配合意识,形成全警抓执法的整体合力。要深入开展执法示范单位创建活动,选树一批执法示范单位,积极培育具有特色的"执法亮点",发挥好典型带动和示范辐射作用,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推推进全局执法办案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