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华州两名“瘾君子 ”藏匿村中吸毒被抓获(图)

时间:2017-02-14 17:34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李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李毅)近日,华州区公安局赤水派出所民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进一步加大对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全力推进“秦盾利剑”禁毒大会战行动。2月12日,赤水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成功抓获2名吸毒人员。

2月12日,赤水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辖区李托村有两名年轻人涉嫌吸食毒品。所长杨爱军接到举报后,立即放弃休假组织全所民警赶赴李托村,民警经过调查走访于村口将涉嫌吸食毒品的李某、李某某两人找到,并口头传唤2人至公安机关进行审查。经对尿样检测,2人尿检结果均呈阳性,李某和李某某对自己购得毒品海洛因后,聚集在李某家后院内熏烤和注射的方式吸食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及相关法律的规定,违法嫌疑人李某某和李某某二人均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