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华县人大组织视察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

时间:2014-08-12 17:17 来源: 渭南市司法网 作者:高立军 点击量: 次

    6月27日,华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我县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重点围绕司法所的组织机构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四个方面,采取 看、听、议的方式进行。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红旗及常务会组成人员、县人大代表22人参加了视察。常务副县长孙坤刚、司法局局长冉应纯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 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视察了杏林司法所,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实际察看了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的社区矫正监管平台的演示,在演示平台上查看了在本社区服刑人员 的活动轨迹,随后视察组一行认真察看了人民调解档案和社区矫正档案并进行了详细的询问,最后听取了司法局局长冉应纯所作的全县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情 况汇报,视察组人员经过认真座谈讨论,对我县司法行政工作、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指出,开展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是我县经济快速发展的需要,是建设“平安华县”的要求,是我县司法行政工作自身开展的需要。要明确目标,抓住关键, 全力推进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积极主动,全力争取各方面的支持。创新方法,深入开展业务工作,要加强管理,落实要求,着力解决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中的 困难和问题,加强人员管理,严格落实要求,实现组织建设规范化。加强信息管理,做好衔接工作,管理好社区服刑人员、解决回归人员安置问题。加大保障力度, 提高保障能力,充分发挥基层网络作用。加强部门联动,强化沟通协调,深化基层司法各项工作。

   

    人大视察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

    人大视察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