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华州公安开展“大手拉小手 平安进校园”主题活动

时间:2017-05-02 09:03 来源: 区公安局 点击量: 次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小学生的安全知识教育,努力提高广大小朋友遵规守法意识。4月28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公安局组织13名民警深入辛庄派出所辖区南吉小学以“大手拉小手”为主题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通过摆放安全宣传展板、张贴海报、开展宣传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从树立文明交通意识和防毒、拒毒意识入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丰富多彩的标识详细讲解了如何辨别红绿灯,如何正确、安全行走及乘车基础知识,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民警向广大师生形象的讲解了毒品的对健康的危害和毒品犯罪对社会的不良影响,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加入到“禁毒小卫士”志愿服务队伍中来,从我做起,抵制毒品,当好禁毒宣传员。通过宣传让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会,共同自觉抵制毒品。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13名,摆放展板16块,张贴宣传海报2幅,散发宣传资料100余份。通过宣教活动,对提高幼儿园小朋友的自身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赢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编辑:周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