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市、区两级检察院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

时间:2019-09-16 16:35 来源:华州检察

为了确保“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日前,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负责人杨天良一行及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刑事执行检察部门负责人贺军政带领驻监干警对华山监狱节前安全进行大检查。

上午,检查组一行在华山监狱副监狱长李龙亮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进入华山监狱狱内,先后检查罪犯习艺车间劳动工具链接情况是否到位、伙房卫生是否干净、监狱医院药品的管理及使用、发放,药品是否过期情况、严管队严管罪犯的出入审批手续是否齐全等,对重点部位逐一进行了检查。

随后,检查组一行立即召开座谈会,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负责人杨天良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在节日期间严格值班制度,做好安全防范;二是进一步加强生产车间的管理,杜绝生产安全事故;三是教育干警规范文明执法,加强对在押人员的人文关怀,确保在节日期间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