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州公安“四个强化” 筑牢国庆安保防线(图)

时间:2019-10-08 16:54 来源:华州分局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期间,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全警动员,顶风冒雨、枕戈待旦,夜以继日地坚守在安保第一线,全面筑牢安保防线,确保辖区百姓和入境游客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日。

  一、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安排部署到位。为确保国庆期间全区社会稳定,华州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部署安排安保工作,把安保工作任务层层细化分解到各部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分局还提前制定了安保方案,对安保期间重点事项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要求,将责任细化落实到每名民警身上,切实做到人人任务明确,层层落实到位,为广大群众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二、强化安全管控,确保隐患排查到位。国庆期间,分局加强对重点街道、旅游景点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保卫,并加大街面巡逻力度,确保防范处置力量到位,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交管大队、治安大队、各派出所等单位加大对全区道路交通、涉爆物品、消防管理等方面的排查力度,重点就加油站、寄递物流业、网吧、KTV等娱乐场所进行专项检查,切实做到“清查全覆盖,整治无死角,打击零容忍”。

  三、强化交通整治,确保道路安全到位。交警大队针对国庆期间多雨天气特点,加大交通执勤力度,以点、线、面相结合的路面交通巡逻方式,严查严管严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提高各条路段的管控力度,以强大高压态势震慑各种交通违法行为。高速路口、华州客运站及景区主要路段设立安全盘查岗,对过往车辆、入境人员进行安全检查、宣传引导,有效排除境内车辆安全隐患,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国庆佳节创造安全祥和的交通安全环境。

  四、强化值班备勤,确保应急处置到位。国庆期间,局领导班子,各室、所、队长在岗值班带班,民警严格落实在岗值班备勤、巡逻执勤制度,每天不少于三分之二的警力在位,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部署的工作可以再最快的时间内组织开展。同时全面做好突发时间处置预案,保证警力、车辆、装备等24小时待命,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能够在第一时间发现并处置,全力保障国庆期间全区社会治安稳定。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