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渭南华州: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保护 推动“一号检察建议”落实推进会(图)

时间:2019-11-14 17:30 作者: 何晶晶 来源:华州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和学生合法权益,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建议书》(“一号检察建议”)。根据省、市人民检察院以及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近日,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保护 推动“一号检察建议”落实推进会。

会上,彭清莹副检察长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保护 推动“一号检察建议”落实的实施方案》;张庆泉副检察长向大家传达了《关于加强未成年人保护 落实“一号检察建议”督导检查工作方案》。

最后,雷永强检察长强调: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深入校园,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同时,应当将此次活动与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中小学校园安全建设,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