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渭南华州:国家宪法日 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12-05 09:47 作者: 杨颖 来源:华州检察

12月4日,是第6个国家宪法日,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按照区委依法治区办公室的工作要求,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了12名业务部门检察干警以“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华州”为主题,在区子仪广场进行此次“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法治宣传展板、发放宪法宣传资料及检察业务手册、赠送特制小礼品、开展法律咨询等宣传形式,向群众普及法治知识以及检察机关的工作职能,并就群众关心的扫黑除恶、民事诉讼等法律问题进行悉心解答,引导群众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时利用扫描检察机关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向群众传播更多的法律知识,营造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宪法手册等各类法律法规宣传资料300余份,为群众解答法律疑问十余个,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为建设“法治华州、平安华州”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