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渭南华州:召开传达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八次视频扩大会议精神会议

时间:2019-12-25 08:51 作者: 张馨予 来源:华州区人民检察院

12月23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八次视频扩大会议精神,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主持会议。

会上,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扫黑办主任侯习端副检察长组织全院干警学习杨建琦副市长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王伟光同志、胡和平同志讲话精神及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此后,雷永强检察长就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黑恶势力案件办理情况以及打财断血等内容向全院干警传达通报,并就在此次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八次视频扩大会议上渭南市政法委书记樊存弟提出的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方向进行传达学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好下一步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问题反馈整改工作,雷永强检察长对我院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以下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到现阶段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克难时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杜绝“松口气、歇歇脚”的工作态度;要抓紧涉黑涉恶案件办理,在确保案件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办理进度,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要深挖彻查黑恶势力犯罪背后的保护伞线索,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同步推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