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不忘初心担使命 凝心聚力踏征途

时间:2020-01-21 08:26 作者: 雷芳利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为丰富和活跃单位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团结凝聚力,展示司法行政干部的精神风采,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组织离退休干部和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一杯清茶叙情谊,凝心聚力续华章。

1

回首刚刚过去的一年,有一种推动国家进步的力量叫法治力量;有一种激励民族前进的精神叫法治精神。法治,让华州司法局的2019年如此精彩,又如此不平凡---

2

这一年,机构改革让区司法局焕然一新,重组后的司法局职能得到全面加强。立足新历史方位和重要职责使命,全体同志携手并肩、凝心聚力、奋发奋进、砥砺前行。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稳步推进,全面依法治区迈出新的步伐;司法行政改革继续深化,服务“三大攻坚战”成效明显;司法所体制机制改革顺利完成,公共法律服务基础加速夯实,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一大批先进模范和先进典型脱颖而出,杏林司法所荣获全国先进司法所的荣誉称号,社区矫正和法律援助工作,获得了省司法厅的表彰...

3

这一年,华州区的司法行政工作者在法治宣传和调处化解矛盾纠纷过程中、在脱贫攻坚战线上、在维护社会和谐平安工作中,爱岗敬业、履职尽责、负重前行,正是他们常年在平凡岗位上的默默坚守和奉献,平安华州、法治华州建设的冲锋号角才能响彻华州大地!

4

这一年,华州区的司法行政工作收获了成绩、收获了肯定、收获了感谢、收获了感动、收获了多少种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情感,这些情感都将化作司法行政工作者为之努力奋进的动力源泉,为之奉献的光荣和骄傲!

5

在座谈结束后,随着华州区司法局万可红局长的新春祝词,干部职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也相继上演,开场舞《最美的情缘》舞动青春、绽放活力,声情并茂的配乐诗朗诵《新年,你好》带来新年的祝福;舞蹈《广寒宫》舞姿妙曼、衣袂飘飘;喜剧小品《开心麻花》让人忍俊不止、捧腹大笑;歌曲《万爱千恩》演唱的情深意切、感人肺腑;太极拳表演钢柔相济、开合有序;葫芦丝合奏《酒醉的蝴蝶》动人心弦;手语舞《相亲相爱一家人》美好和谐;魔术表演精彩神奇、大开眼界;中间穿插的互动游戏让现场的人员不分老少,都纷纷披挂上阵,积极参与。婀娜多姿的舞蹈、传承东方文化的武术、热情洋溢的歌曲、紧张激烈的法律知识抢答、欢乐有趣的游戏互动、包装精美的小礼品......整场现场热闹非凡、高潮迭起。

6

凡属过往,皆为序章;未来已来,一往无前。新的一年,机遇和挑战并存,华州司法行政工作者将以全面依法治国新方略和新时代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新要求为己任,立足职能,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华州、法治华州做出应有的贡献。

7




编辑:华州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